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閱讀解憂書房

閱讀解憂書房
服務介紹

       基於現代人促進心理健康的需求,自2017年起推展情緒療癒素材閱讀推廣讀者服務,並輔以專業教育訓練課程,培養館員及志工相關讀者服務專業知能,將療癒閱讀帶入市民生活,發揮圖書館心靈療癒所功能。
       服務包含推薦適讀情緒療癒繪本的主題書展、精選館藏免去民眾選書困擾的主題書袋,以及精心規劃情緒療癒延伸活動、療癒閱讀分享講座等多元閱讀推廣活動,更在2019年主辦大型公共圖書館繪本書目療法服務論壇,共同研討更精緻、創新的情緒療癒閱讀推廣服務。
       為吸引讀者駐足閱讀,2021年重新調整書房氛圍,更柔和的色調、溫暖的燈光、舒適的閱讀桌椅,正適合選讀現場療癒讀物,來場與自己對話的療癒閱讀! 不一樣的解憂書房布置美美的迎接你,歡迎到圖書館來場心閱讀,讓心靈深呼吸!

  • 2021閱讀解憂書房-1
    2021閱讀解憂書房-2
    2021閱讀解憂書房-3
  • 標題 檔案下載
  • 情緒療癒書單 情緒療癒書單_1121027更新.pdf
  • 居家防疫心靈處方箋 居家防疫心靈處方箋.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3/10/27 下午 01:5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