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啟動新閱讀美學-特色圖書館

啟動新閱讀美學-特色圖書館
啟動新閱讀美學

中市圖以「推動城市閱讀」、「充實圖書館藏」及「空間改造」、「新館興建」為四大目標,建立「生活好書福」的閱讀品牌,透過館館有特色、月月有新書、異業結盟、跨界合作及多元閱覽服務,提供市民更舒適的閱讀感受,並帶動全市閱讀風潮。

這兩本手冊內容介紹許多間台中最具主題特色的圖書館,尤其深受民眾期待、2025年即將開館營運的新總館-綠美圖,近兩年甫興建或優化後的圖書館,如:具有「閱讀小白宮」美名的外埔圖書館、籃球場華麗變身新潮大書房的太平坪林圖書館、「環境教育」主題特色的上楓圖書館、全齡化服務的興安圖書館及音樂主題特色的后里圖書館;未來,中市圖將持續以人本、智慧、便捷、創意為理念,繼續帶給市民朋友優質的閱覽服務以及閱讀所帶來的幸福感。

  • 標題 檔案下載
  • 啟動新閱讀美學-主題特色圖書館-I 啟動新閱讀美學-3.pdf
  • 啟動新閱讀美學-特色圖書館-II 啟動新閱讀美學-4.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2/8/18 下午 01:3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