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意見信箱

如您對圖書分館有任何問題、意見或急需協助事項,歡迎使用「Line線上諮詢服務」,亦可多加利用設置於各分館之意見箱或直接洽詢櫃檯人員,以便第一時間為您服務若您要推薦好書請點選館藏推薦,謝謝

一、若您的建議和陳情,無關圖書業務、重複性問題或陳情人資料不實,本館將不予回覆。

二、如有侵害版權、違反著作權法、法令規定的言論或行為、任何帶有政治、歧視色彩或有違善良風俗的言論、相同的文章內容重複張貼。等相關情事,該留言將被視為違反規定並刪除,不另行通知!

三、依據「行政院暨所屬各機關處理人民陳情案件要點」規定,人民陳情案件有下列情形之一者,受理機關得依分層負責權限規定,不予處理,但仍應予以登記,以利查考:

(一)無具體內容、未具姓名或住址者。

(二)同一事由,經予適當處理,並已明確答復後,而仍一再陳情者。

(三)經查證所留姓名、住址、聯絡電話或電子郵件位址屬偽冒、匿名虛報或不實者。

(四)非陳情事項之主管機關,接獲陳情人以同一事由已分向各主管機關陳情者。

注意事項:

  - | < > + and or%20 %20or update insert delete table drop shutdown union exe xp script 這些符號會視為有資安危害的風險,請填寫的內容文字可能有上面符號者請改採全型字即可避開,否則可能無法通過驗證。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