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讀書會

讀書會
導讀與帶領

      在這個知識爆量,資訊串流無邊際的世代,共讀的力量再再展現在讀書會裡,透過共讀,來開啟多元的閱讀視角,透過讀書會與不同的文化對話、學習與提升自我的心靈層次,每個人都應該要有個讀書會。

 

      而讀書會領導人與核心幹部 「在一群人共同的努力下,好不容易成立心目中理想的讀書會,但在經過多一次又一次的導讀與分享後,才發現讀書會的導讀與運作其實是充滿學問的...」 您是否也有上述關於讀書會的帶領經驗? 又是否希望增進讀書會帶領能力,與讀書會夥伴一同經營、精彩每一次的聚會? 中市圖整理「讀書會導讀與帶領技巧」參考書單,透過閱讀前人的智慧,發現原來帶領讀書會,其實沒有想像中的困難!

  • 標題 檔案下載
  • 讀書會導讀與帶領技巧參考書單 讀書會導讀與帶領技巧-參考書單.pdf 讀書會導讀與帶領技巧-參考書單.odt
最後異動時間:2023/5/1 上午 10:3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