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台中愛閱季」手滑享好康 中市圖電子書樂讀趣大獎等你拿

發布日期:2022-05-20
民眾參加「台中愛閱季•電子好書樂讀趣活動」就有機會得大獎
台中市電子書借閱冊數及借閱人數均大幅成長
中市圖電子書櫃專區
台中市立圖書館即日起舉辦「台中愛閱季•電子好書樂讀趣活動」

   疫情升溫減少出門機會,不如在家讀好書、衝好康!臺中市立圖書館從即日起到6月30日舉辦「臺中愛閱季•電子好書樂讀趣活動」,推廣數位閱讀雲端借還,民眾只要登入網站參加活動,就有機會獲得任天堂、閱讀器、超商即享券等大獎!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臺中市立圖書館電子書服務提供豐富多元的電子書與電子雜誌館藏,更年年添購新書,充實讀者閱讀視野,如收錄暢銷出版社好書、結合學校推動閱讀認證圖書與有聲書,還有小朋友喜愛的小牛頓科學影音館等。臺中市去(110)年電子書借閱冊數成長174%,電子書借閱人數亦成長了148%,去年以來借閱冊數與人數皆大幅成長超過5成上。今年的購書總經費倍增至1億元,其中電子書購書經費也從250萬元倍增至500萬元,並持續蒐集英文學習及有聲書、親職親子教養類、繪本類、醫藥養生等熱門書籍。
    為持續提升電子書平台整體使用量,並回饋愛讀書的大小讀者們,中市圖即日起舉辦的「臺中愛閱季•電子好書樂讀趣活動」,共包含三項任務,民眾只要於活動期間完成借閱電子書或電子雜誌超過指定冊數、分享閱讀心得,以及填答有獎徵答題目等,即可參加抽獎,有機會將大獎任天堂Nintendo Switch(OLED版)、HyRead Gaze電子紙閱讀器、《今周刊》電子雜誌一年期、超商即享券等好禮帶回家,活動網址:https://hyread.cc/202204taichung
    中市圖表示,民眾只要持有中市圖借閱證,以借閱證帳號、密碼登入電子書整合平台網站(https://reurl.cc/M0yoMW),即可享受24小時不打烊的電子資源、系統自動歸還服務,減少民眾與館員的接觸,盡情體驗雲端閱讀的樂趣。此外,捷運松竹站自助借書機更可提供400本最新出版的圖書讓民眾借閱,民眾亦可使用手機APP借書、自助借書機、數位市民卡借書等,在防疫期間享受安全又便捷的閱讀服務!

【市政新聞】

最後異動時間:2022/5/23 上午 11:3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