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神岡分館

神岡分館

簡 介

  神岡分館於民國85年興建,為地下一層樓,地上三層樓,總樓地板面積約為1560.91平方公尺。103年獲「公共圖書館閱讀環境與設備升級計畫」進行閱讀環境改善,除了落實分齡分區分層閱覽空間,並考量使用者方便及習慣之空間佈局,重新規劃專區設置位置。105年1月22日重新開館使用。民國105年3月1日因應「臺中市立圖書館」成立,正式更名為「臺中市立圖書館神岡分館」。
  神岡分館每週六下午3點舉辦說故事活動,每週日下午2點舉辦假日電影院活動,每月舉辦閱讀小博士活動,並不定期辦理各項閱讀推廣活動。館內人員自我期許,要充分利用現有設備及館室空間,結合行政及社會資源,主動提供文藝訊息,開創不同讀者群;同時策劃並執行各項文藝活動,以建立地方文化特色,提供知識多元化的服務,使圖書館成為臺中市神岡區的文化中心。
  • 一般閱覽席
    80席
  • 自習室座位
    32席
  • 開 館 時 間
    週二至週六08:30至21:00
    週日08:30至17:3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最後異動時間:2024/1/9 上午 09:23:4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