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沙鹿文昌分館

沙鹿文昌分館

簡 介

  沙鹿文昌分館將進行建築物耐震補強工程中,施工期間暫停開放,自於113年2月15日起閉館,預計114年1月中下旬前完工。

  沙鹿文昌分館建築物竣工於民國75年,原址前身為沙鹿民眾服務社,民國99年為提供鄰近學校學童及民眾閱讀服務,將本棟建築物規劃作為圖書館分館使用,並進行修繕工程打造舒適的閱讀空間,賦予建築物全新生命力,於民國100年5月10日正式開館服務,因位於文昌街上,故命名為「文昌分館」。沙鹿文昌分館位處於沙鹿重要學區,緊鄰沙鹿國中及沙鹿國小校區,再相隔約200公尺就是沙鹿高工和竹林國小,是同學們放學後和假期中最方便親切的圖書館。從兒童到青少年,沙鹿文昌分館服務莘莘學子,並以「青少年文學」為館藏特色,呈現蓬勃的朝氣。

  • 一般閱覽席
    41席
  • 自習室座位
    116席
  • 開 館 時 間
    週二至週六08:30至21:00
    週日08:30至17:3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最後異動時間:2024/2/21 上午 09:33: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