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大里分館

大里分館

簡 介

  大里分館座落大里溪南地區,於民國93年11月間興建,97年5月17日正式啟用。大里區因人口增加,原館舍閱讀空間擁擠,已不敷使用,故積極爭取教育部103年閱讀環境改善工程實施計畫,重新檢討館內空間及動線配置,以利讀者閱讀使用,106年4月7日再次竣工啟用,新規劃空間為民眾創造出更開闊的閱讀視野。
  大里分館空間寬敞舒適,視覺通透流暢,館內一樓設有期刊報紙區、樂齡區,提供長者愉悅閱讀;二樓設有140坪的兒童閱覽區及青少年區,並設有討論室、團體視聽室,鼓勵青少年三五好友共享閱讀樂趣;三樓設有開架閱覽區,以優質閱讀氛圍及溫馨氣氛讓民眾感受宛如家中書房般親切與自在。
  大里分館特色館藏為「旅遊」。館內三樓特色館藏區,有豐富的國內外旅遊書籍,歡迎讀者多加利用。另館內亦不定期辦理說故事、數位資源、講座、讀書會等相關閱讀推廣活動,希望親子家庭一起走讀圖書館,共享閱讀樂。
  • 一般閱覽席
    174席
  • 自習室座位
    50席
  • 開 館 時 間
    週二至週六08:30至21:00
    週日08:30至17:30
    週一及國定假日休館
最後異動時間:2024/1/9 上午 09:19:06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