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捷運松竹自助借還書站

捷運松竹自助借還書站

簡 介

臺中市捷運綠線於110年4月25日正式通車,市民喜迎捷運新生活,為提供市民於捷運通勤或旅途閒暇中閱讀一本好書,讓心靈充電,松竹自助借還書站於110年5月19日正式啟用,是臺中市捷運站首座微型圖書館、提供市民便捷、友善、智慧的圖書館服務;提供無人自動化服務、預約取書及借閱查詢功能,透過簡單的操作步驟可輕鬆完成借還書,市民搭乘捷運或火車更容易取得圖書資源,使借閱圖書更便捷。

自助借還書站可容納400本圖書,由館員精選近年出版新書上架,提供文學類、非文學類、兒童類等三種類型圖書供讀者選閱,亦能進行全臺中通還及預約取書服務,不受圖書館開館時間限制的進行借還書,24小時皆可使用,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自112年1月1日起,為了提高預約書的取書效率,無法放入書匣的預約書,將自動變更取書館至北屯分館,不再一一電話通知,請留意取書訊息。
  • 開 館 時 間
    24小時開放(如遇設備維護,開放時間另行公告)
最後異動時間:2023/7/3 上午 11:40:08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