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主題書展

2023年12月 植X職:職寫人生書展
「人,一輩子只要做好一件事,就功德圓滿了。」屏風表演班創辦人─李國修。

在各行各業裡,總會有這樣的一種人。
將專業當成畢生的志業,全身心的投入其中,力求完美並堅持做到最好。
這個月,一起看各類職人的工作點滴、直面挑戰的堅忍不拔及人生體悟,讓所有閱讀故事的我們,學會尊重專業並找回工作及生活的熱情。

✨書展日期:12/1(五)-12/31(日)
✨書展地點:總館、大甲、大安、大肚、大肚瑞井、大里、大里大新、大里德芳、大雅、上楓、中區、太平、北屯、興安、北區、精武、外埔、石岡、后里、西屯、西區、李科永、沙鹿文昌、沙鹿深波、東區、東勢、南屯、南區、烏日、梧棲、梧棲親子館、清水、新社、葫蘆墩、龍井山頂、龍井龍津、豐原、豐原南嵩、霧峰以文分館同步展出
  • 標題 檔案下載
  • 2023年12月 植X職:職寫人生書展書單 112年12月 植X職:職寫人生 書展.pdf
最後異動時間:2023/12/4 上午 11:2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