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自由時報】八八父親節 中市圖邀爸爸到圖書館慶祝

〔記者蔡淑媛/台中報導〕

  八八父親節將至,市立圖書館各分館在8月份為辛苦的爸爸推出一系列的借閱有禮和親子活動,為爸爸按摩樂、讓爸爸說故事、與爸爸玩桌遊,還有借閱集點、主題書展、攝影、音樂、紙雕等豐富活動,歡迎爸爸與家人在圖書館共享閱讀樂共度父親節。

  迎接父親節,市圖各分館都卯足勁取悅爸爸,整個八月超過30個活動,大甲分館舉辦「寵愛爸爸~愛的按摩卡」小朋友到圖書館借閱15本書可索取按摩卡,回家後主動為爸爸或爺爺按摩捶背,憑券兌換精美禮物,即日起至8月8日。

  還有最夯的桌遊,太平坪林分館在8月6日舉辦「桌遊-爸爸遛・爸爸自由日」、豐原分館在8月12日「最愛爸爸-借書同樂桌遊趣」,讓爸爸動腦筋、玩遊戲,還能拉近親子關係。

  不只有說故事媽媽,也邀爸爸來說故事,外埔分館8月5日舉辦了「A夢爸爸說故事」邀請爸爸來說故事給孩子聽,挑戰不一樣的爸爸說故事歡樂場。

  這次父親節系列活動包羅萬象,還有手作DIY、借書喝咖啡、畫爸爸、消防員初體驗、主題書展、愛的留言版、創意紙雕、攝影、音樂及桌遊等活動,邀請爸爸到圖書館體驗不一樣的父親節。

刊登日期:106.08.05
最後異動時間:2017/8/7 上午 08:5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