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平傳媒】郭怡青從塔羅牌看世界
【記者鄭乃慈/台中報導】

跟著作家郭怡青一起到書中遨遊,看世界!台中市立圖書館潭子分館,將於15日周六下午2時舉辦「讀一本書講座」,分享《跟著愚者看世界-旅途中超越國界的啟發》一書,讓讀者體驗塔羅牌之旅。

 喜愛雲遊四海的郭怡青,前半生的生活如同塔羅牌愚者的意義,長年流浪。她在旅途中意識到,烙印在心中的回憶並不是預期計畫裡的山光秀色,而是那些不期而遇的過客。這些人與人之間的互動情景,在悲傷時回以溫暖的笑容;在困難時報以真誠的鼓勵,這些啟發與感動,成為她在流浪中得到的珍貴寶藏,以及最美麗的風景。

 郭怡青在書中結合自身旅遊的回憶與塔羅牌,搭配22張大秘儀的塔羅牌,從每張牌義,為讀者介紹22個獨特的人生故事,期望這些交織重疊的旅程經歷,能成為每個人生命的能量與動力,創造屬於自己的精彩人生。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圖書館舉辦講座推廣閱讀,同時希望能藉此作為人與人之間串連的契機,雖然大家來自不同的社群,但是透過郭怡青分享旅途經歷,讓故事的種子在讀者間傳播、發芽,將看似不相關的族群連繫在一起,從而發現整個世界是非常緊密的共同體,彼此都是故事傳承的一份子。


刊登日期:105.10.12
資料來源:【平傳媒】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21 下午 03:2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