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吃,也能永續愛地球 「藝遊未盡」 陳麗芳創作展 圖書館邀您看繪本響應SDGs

臺中市立沙鹿深波分館即日起至5月底辦理「藝遊未盡  陳麗芳個展」,邀請2024國際藝術家大獎賽入圍的畫家陳麗芳老師,展出以其繪畫及拼貼創作等作品,展現獨特的多元創作風格,歡迎大小朋友一起來體驗繪本藝術的魅力,享受閱讀好時光。此外,在展覽期間拍照上傳至沙鹿深波分館臉書,即可兌換禮物,數量有限,換完為止。

中市圖館長曾惠君說明,沙鹿深波分館致力提供多元主題的特色服務,辦理以電影為主題的閱讀活動,並規劃親子共讀讀書會及嬰幼兒等閱讀推廣活動。本次展覽以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SDGs指標為基底,傳達永續觀念。其中《餐桌上的偽裝》是陳麗芳老師首部繪本作品,以趣味故事教育孩童珍惜食物。

中市圖說明,陳麗芳老師的創作曾獲得多項國內外大獎肯定。她的作品以一點連結成一面,串聯出意想不到的驚喜,由一張紙黏貼而成的畫面,串聯出一個富有想像力的世界,因此她自稱為克睿易先生。對她而言,創作是終身的追求,她期盼每一天都能持續創作,並透過創作記錄自己的生命點滴。

中市圖進一步說明,為響應聯合國永續發展目標,沙鹿深波分館也規劃展出「SDGs書展」,透過閱讀讓民眾更深入了解目標內容,並能在日常中落實,讓世界變得更好。更多相關活動資訊請至沙鹿分館臉書粉絲專頁(https://pse.is/5pzcu2)查詢。


最後異動時間:2024/3/20 上午 10:3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