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臺中閱讀節

臺中閱讀節
2020

2020臺中閱讀節-生活好書福系列活動,讓閱讀跟生活緊密結合!

2020生活好書福系列活動不僅延續2019每間圖書分館都設有「書福有藝思」一館一特色閱讀展、夜宿圖書館、交換好書等活動,更加入「閱讀大富翁」讓民眾在借閱圖書的同時並累積點數換取獎品,及「到圖書館玩成你的書名詩」徵件活動,讓民眾體驗用書名排出不同感受的新詩。更打造親子熱愛的「公園書福市集」,結合藝文工作者、各地圖書館、獨立書店、出版社、讀書會、大學院校等單位,於11月29日盛大舉行,規劃剪紙、和諧粉彩、版畫、玩毛線等藝術體驗,並邀請臺灣兒童文學學會的兒童文學作家到場與民眾分享,更邀請頗受好評的臺中市傑出表演團隊妙璇舞蹈團為圖書館特別推出的說書結合舞蹈與閱讀,帶領民眾感受閱讀的多元面向。

 

2020臺中閱讀節文宣

最後異動時間:2022/8/18 下午 04:5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