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超過5千張門票兌換一空 中市圖邀您一起「閱讀全壘打」
  臺中市立圖書館為推廣閱讀也鼓勵民眾參與城市體育活動,今(108)年再度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國信託銀行、中信兄弟棒球隊聯手舉辦「2019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活動,除了開放14個據點參與活動外,超過5千張的門票兌換券更是在活動開始前幾週就兌換一空,一票難求。本次也延續去(107)年相當受到親子喜愛的行動故事屋快閃與故事媽媽球場說故事活動,邀請民眾到球場不僅可以看球賽,更能用閱讀增加親子間的歡樂氣氛。

  中市圖指出,今年已是第四度與國資圖合作辦理閱讀全壘打活動,民眾參與程度一年比一年熱絡,今年活動開始前兩週就已送出超過3千500張門票兌換券,而5千多張兌換券更在不到一月時間兌換一空。經極力爭取,獲國資圖及中國信託銀行兩度加碼,目前於總館的「跑酷行動圖書車」還有剩不到100張,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以至「跑酷行動圖書車」參與活動任務獲得中信兄弟主場內野門票兌換券。

  中市圖也續辦了去年相當受歡迎的「行動故事屋」活動,更搭配借閱轉扭蛋及數位資源推廣等活動,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挑選有趣的故事書在一旁閱讀。由中彰賓士合作提供的故事媽媽巡迴車也載著中市圖「喵喵故事劇團」、「小猴子故事團」、「意啟故事劇團」來到球場現場演出故事劇,培養了許多忠實小粉絲,場場爆滿。此外,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也快閃現身故事屋,與小朋友一起閱讀、一起看故事劇,逗趣的閱讀模樣成為另類閱讀代言人,帶領孩子們進入詼諧逗趣的想像世界,更有來自高雄的民眾在FB粉絲專頁許願,希望故事屋活動能到南部演出。

  來不及參加前兩場「行動故事屋」快閃活動朋友別擔心,8月7日(三)下午4點半到6點尚有一場次球場快閃活動,歡迎喜愛棒球的棒球癡棒球狂一同共襄盛舉。「2019閱讀全壘打 夢想向前行」活動自今年5月4日至7月31日止,中市圖除辦理全壘打任務、行動故事活動外,各配合圖書館也在活動期間舉辦「未來處方箋主題書展」,展出許多自我能力投資、深度洞察力、AI變革力等書籍,讓閱讀成就夢想,揮出人生的全壘打。更多活動資訊請上中市圖FB粉絲專頁或閱讀全壘打活動官網查詢。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3:0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