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邀大甲愛樂 以音樂獻給媽媽們「幸福的時光」

  今年母親節,臺中充滿了幸福的樂章,中市圖總館在5月11日上午10時邀請臺中市傑出演藝團隊《大甲愛樂室內樂團》帶來一場輕鬆的互動式母親節親子音樂會「獻給媽媽的幸福時光」,以音樂的美好溫暖偉大媽媽們的心靈;此外,中市圖各分館也舉辦一連串故事劇、手作DIY、健康講座、手工皂花束及創意料理等母親節暖心活動,表達對母親的祝福與感謝。

 

  「獻給媽媽的幸福時光」親子音樂會,將由大甲愛樂帶來一曲又一曲耳熟能詳的曲目,除了古典的《春之聲圓舞曲》,也演奏大朋友小朋友都喜愛的佩佩豬、崖上的波妞等親子曲目,更將古典樂融合早期國語經典歌曲,演出《在水一方》、《夜來香》等,每一首歌曲都有獨特的韻味,吸引不同年代的你我,在書香與悠揚樂章下,一同共度這溫暖的時光,以音樂傳遞幸福,感謝媽媽的辛苦。

 

  中市圖張曉玲館長表示,母親節期間除總館舉辦親子音樂會外,各圖書分館,也帶來一連串的活動,如李科永紀念圖書分館有南湖社大偶戲團演出親子故事劇;在梧棲分館、中區分館、東區分館等安排故事志工分享母親節的故事。此外,西區分館也有講座《淺談媽媽手》,邀請中醫師分享如何緩解媽媽手症狀,另各分館亦有各項母親節借閱活動。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