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世界閱讀日 近50種新體驗走讀公園閱讀村!

      中市圖世界閱讀日系列活動昨日(5/6)來到最精采的「公園閱讀村」活動,到圖書館不僅可以有多達12種閱讀新玩法,包含講座、闖關、手作、故事劇、樂團表演等以及超過30個攤位的閱讀市集,闖關完成更有抽獎活動及限量紀念藏書票、DIY體驗等閱讀好康,且每個攤位都推薦適合兒童及青少年的好書,不僅讓生活融入閱讀,更讓民眾以閱讀體驗生活。

 

       中市圖「公園閱讀村」活動從昨天上午就熱烈展開,由荒野保護協會台中分會帶來的大自然之書─「與大自然做朋友」講座率先開跑,緊接著在四張犁公園的閱讀市集、閱音響起活動、超級好書友、閱讀闖關等活動輪番登場不間斷,深受青少年朋友們的喜愛。其中由總館意啟故事團帶來的《誰拿走了猴子的草莓》故事劇,更邀請現場小朋友製做大型的草莓蛋糕一起參與故事的發展與演出,讓實現了孩子對於書本的豐富想像。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