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慶元宵免費寵物健檢旺整年

  臺中市立圖書館結合各圖書分館與民眾歡慶元宵,3月1日至31日止推出各類推廣活動,如寵物健檢、種子盆栽手作、燈籠製作、猜燈謎、搓元宵等借閱有禮活動,3月25日更規劃辦理寵物健檢活動。

 

  毛小孩如家人般陪伴著我們,牠的健康更是家人們關切的議題,中市圖總館於3月25日上午9時30分至12時30分在戶外廣場舉辦「與獸醫有約-免費寵物健檢」,邀請專業獸醫為汪星人、喵星人等寵物健康把關,並配合舉辦寵物健康主題書展,如《愛犬醫學百科》教您觀察愛犬的動作,即早發現牠們的異狀,《須崎醫生の元氣狗狗健康料理》親手作寵物健康料理,改善狗狗的健康狀況,《老貓這樣顧,長壽又健康》講述如何飼養與呵護愛貓,讓牠長壽又健康等。透過寵物與主人間愛的故事,讓彼此緊密連結,藉此活動喚起民眾注重寵物健康。

 

  此外,中市圖也準備了小朋友最愛的燈籠禮物,如西屯分館「元宵借書集點換燈籠」、大墩分館及兒童館「元宵節猜燈謎」、東區分館「旱溪媽蔭東區-戊戌年讀冊開智慧」、大安分館「歡樂元宵慶團圓」,外埔分館「慶元宵闔家歡」等,活動期間至圖書館借書達指定冊數即送燈籠,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其他元宵節活動有太平坪林分館的「喜閱元宵」邀請民眾來搓元宵、東勢分館於東勢文化街辦理「新丁粄節多元閱讀推廣活動」、沙鹿深波分館的「字裡行間鬧元宵」猜謎…等等,陪伴民眾共慶元宵佳節。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4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