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書香‧茶香‧五月馨香-寵愛媽咪閱讀趣

  臺中市立圖書館為慶祝溫馨母親節,五月份各圖書分館卯足全力辦理母親節借閱有禮活動,總館更推出「書香‧茶香‧五月馨香」茶席體驗券,邀請子女們帶著媽媽走出廚房及工作,參加圖書館為媽媽們特別規劃的愛閱活動,寵愛媽咪,閱讀趣。

  為推廣閱讀活動,拓展多元閱讀豐富面,5月14日母親節當天感恩的日子,中市圖邀約民眾陪伴媽媽或阿嬤到臨時服務處一樓,共同聊書、品茗與聽樂,在裊裊的音樂聲裡,一起享受書香、茶香樂趣,歡度母親節。民眾只要借閱20冊以上圖書或閱讀集點5點即可獲得茶席體驗券等參加劵一張。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未報名民眾亦歡迎當日自由入場,於奉茶區品茶聽樂。   

  各區圖書分館自5月1日至31日止,分別推出各式各樣精彩的母親節借閱活動,如霧峰分館「轉動閱讀─傳播愛」、神岡分館「染染絲巾DIY」、后里分館「袋袋傳情-創意拼布手機袋DIY」、豐原分館「愛的胸章DIY活動」、外埔分館「相約皂閱幸福」、大甲分館「閱讀‧悅有趣─親子DIY」、西屯分館「體貼媽媽的心‧體貼妳的手」、中區分館「愛媽咪 蛋糕音樂鈴」、南區「花香、書香、五月情」等。

  參加母親節借書有禮活動,各分館提供的小禮物分別有旋轉蛋糕音樂鈴、時尚背包、天然椰子油洗潔精、手工皂、康乃馨花、創意拼布手機袋、無患子小飾品、藍染絲巾、集點以及免費參加繪本玩美術等活動。

       此外,5月份中市圖「家家有個小書房」活動,即將於5月11日開始進行網路票選,為期11天,至5月21日止,民眾在歡慶母親節之際,可同時與母親上網手遊票選出幸福小書房,讓全家溫馨享閱。


最後異動時間:2017/5/10 上午 11:48: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