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見微知數-蔡正輝「讀一本書講座」 論事業生涯規劃
閱讀可以讓生活更豐富多元,想了解古人如何透過智慧與天文特性,建立一套對於工作與生活趨吉避凶的方式嗎?臺中市立圖書館於12月24日(六)上午10點在北區分館(地址:台中市北區健行路359號),邀請紫微斗數專家-蔡正輝老師分享「紫微斗數論事業規劃」,透過閱讀講座,帶領讀者從古老數算的角度,揭開命盤中諸星影響事業的神秘面紗。

  蔡正輝老師的紫微斗數涵蓋古文化的儒、道、佛三學,並輔以現代科技印證於家庭、事業、養生等生活層面,每有不同的見解。除專研紫微斗數之外,蔡正輝老師也精通書法、墨竹、山水等藝術,並嘗試聯結風水意涵,不時在臉書專頁「蔡正輝老師國學天地」為各地的粉絲解決煩惱,並且針對國內外重大議題提供解析與比喻。

  張曉玲館長表示,坊間多以紫微斗數作為算命的工具,但它也可以是一種評估現狀、規劃未來的指標,期望讀者能瞭解並善用它,藉此掌握個人的特質與潛能,打造一份生涯規劃藍圖。

  本場講座以人生價值與事業發展的關係為基礎,進一步探討事業的方向與路線、經營與方法、提升與超越;同時為了讓現場民眾滿載而歸,只要於現場打卡按讚,蔡老師將為讀者提供一份新年的事業流年推算,歡迎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帶上您們的出生年月日時辰資料!活動詳情請洽https://goo.gl/HXIMuq查詢。

最後異動時間:2016/12/23 下午 06:0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