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央日報】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幸福閱讀榜登場
陳惠玲報導

臺中市立圖書館消息指出,為了提高臺中市民對閱讀興趣,並鼓勵民眾踴躍借書及辦證,自今年6月起舉辦「開卷•開運─中市圖借書抽大獎」活動,為期18個月,分別為「天天讀好書,月月抽好禮」、「幸福閱讀榜」、「觸動心底,閱讀金句獎」三項活動。

活動至今受到臺中市民熱烈肯定,相關成效反應在假日各圖書分館湧現的閱讀人潮,以及穩定成長的圖書借閱量,6到10月較104年同期借閱率成長逾15%。為了持續鼓勵閱讀,第二階段「幸福閱讀榜」半年期抽大獎活動即將於12月中旬抽出,只要在抽獎區間(6到11月)借滿中市圖館藏圖書(實體書)100本書以上之民眾即可參與抽獎,內容包含光陽機車(GP 125陶鼓FI)、捷安特腳踏車、i-pad Pro 128G、小提琴、洗衣機、50吋螢幕、平板電腦、行李箱、住宿券等多項大獎。

張曉玲館長表示,「開卷•開運」活動分成三階段,希望藉由民間力量支持來共同推廣閱讀,許多企業也非常樂意共襄盛舉。於106年元月開始的第三階段「閱讀金句獎」希望將閱讀的感動延續到書寫,讓習慣3C產品的現代人,重新感受文字的溫暖與美麗。


刊登日期:105.11.18
資料來源:【中央日報】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21 下午 03:2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