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央社】霧峰圖書館展出修平科技大學教職員美術創作展
修平科技大學教職員美術創作展於今日上午10:00,在台中市霧峰區以文圖書館舉行。由修平科大學務長張志凌及博雅學院院長張達雅、霧峰以文圖書館館長胡靜蝶共同主持開幕,有修平科大師生及社區民眾前往參觀。

修平科技大學學生事務處、博雅學院學務特色主題計畫藝術紮根社區推動列車,規畫推動藝文活動,廣邀學校教職員藝術創作者,提供藝術創作作品,提供社區與鄰近學校共饗人文藝術的成果,分享創作經驗的交流。自105年11月9日至11月18日走入社區,在台中市霧峰區以文圖書館舉辦「修平科技大學教職員美術創作展」。本次參展的著名藝術家有廖本生、王雄國、游昭晴、游正義、馬廣毅、張浮明、張廖雲京等人。此次展出精美作品共計38件,參展類別有:數位創作、棉紙撕貼、水墨、油畫、水彩畫、雕塑、書法、攝影、裝置藝術、複合媒材等。

修平科技大學藝術紮根社區推動列車活動包含藝術講座及作品展,修平科大教職員美術創作展於本次展期後,105年11月28日至12月16日在校內藝文中心展出。藝術講座訂於11月15日、22日上午在D508教室舉辦2場次活動,主題為纖維之美-纖維藝術創作與賞,歡迎社區民眾前來參與。

刊登日期:105.11.09
相關網址:【中央社】霧峰圖書館展出修平科技大學教職員美術創作展
最後異動時間:2016/11/10 上午 09:0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