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新移民全球新聞網】了解新住民 台中市圖推出「多元文化」主題書展
新住民在台人數已突破50萬人,成為臺灣重要族群之一,為了讓讀者瞭解不同的文化差異,從中發現美與驚奇,臺中市立圖書館11月規劃部分分館舉辦多元文化主題書展。

本次書展由台中圖書館各分館年度新書及暨有館藏中精心挑選,除了介紹異國的飲食文化與風情旅遊外,也有介紹臺灣本土的節慶習俗,和適合兒童閱讀的多元繪本。分別於總館:多元飲食文化、霧峰以文分館:多元料理、葫蘆墩分館:多元食譜及多元兒童繪本、南屯分館:多元文化新書及多元兒童雙語繪本、外埔分館:多元兒童繪本、大甲分館:異國風情旅遊、大肚分館:異國風情、后里分館:異國風情及越南相關介紹、大雅分館:臺灣母語、清水分館:臺灣傳統節慶習俗及建築之美。

展示期間提供民眾館內閱覽,期待對多元文化相關主題有興趣的民眾,可多造訪本市圖各分館,學習敞開心胸接受新的觀念,讓自己的思考更加完善也更加多元。

刊登日期:105.11.01
資料來源:【新移民全球新聞網】
相關網址:【新移民全球新聞網】了解新住民 台中市圖推出「多元文化」主題書展
最後異動時間:2016/11/2 下午 03:5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