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行動圖書車

行動圖書車
葫蘆墩分館行動圖書車

葫蘆墩分館行動圖書車

葫蘆墩分館行動圖書車

■服務地區:豐原、后里、潭子、大雅、神岡
■簡介:臺中市第2部太陽能行動圖書車113年1月3日嶄新亮相!由財團法人臺中市文英基金會捐贈、多次國際獲獎藝術家鄒駿昇進行車體設計的行動圖書車,本身為豐原子弟的鄒駿昇老師以「Reading feeds the Imagination閱讀豐富想像力」作為創意發想,將書本的形狀簡化成方格狀,就像是車體上有許多窗戶般,書是想像的心靈之窗,知識是通往世界之窗,並選用穀殼飽和的黃色,代表豐收的稻穗,搭配沈穩的紅色,充滿熱情和活力,給人溫暖的感受,期待這部書車就像一部巨大的鐵皮玩具,在路上行走時創造一種超現實的畫面,引發民眾的想像力和好奇心,並為每個所到之處帶來愉快的氣氛。

■服務內容:駐點期間除了辦理借閱證、借、還書及預約圖書等流通服務外,並舉辦「尋找書中小精靈」說故事巡迴活動,「借閱集點」等閱讀推廣活動。
■服務洽詢:04-2526-0136

 

最後異動時間:2024/1/18 上午 08:4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