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報馬仔

【2019臺中市Bookstart閱讀起步走系列活動-為孩子朗讀】總館暨各分館活動精彩展開,7-10月邀請您和孩子一同參與!

嬰幼兒時期父母親的陪伴與共讀對孩子的成長與發育有長遠的影響,共讀的口語輸入可以讓孩子習得足量的語彙、語法與語用的能力,閱讀引導孩子發展文字概念及文字識讀的功力,親子間溫暖的陪伴更能建立孩子情感的根基。

               閱讀起步走說故事活動  閱讀起步走親子一同共讀

    108年臺中市閱讀起步走活動以「為孩子朗讀」為主題,鼓勵親子每天安排一些時間陪伴寶寶閱讀,透過豐富有趣的繪本故事及親子互動,傳遞父母豐沛的愛與關懷,互相激盪、分享閱讀的喜悅,圖書館將規劃許多適合大小朋友一起參與之活動,並贈送精美閱讀禮袋,邀您一同陪伴孩子「閱讀起步走」!

      閱讀起步走辦理父母成長講座     閱讀起步走辦理贈書儀式活動

Bookstart禮袋領取資格:

  1. 設籍臺中市0-5歲嬰幼兒 (103-108年出生)
  2. 辦理寶寶的借閱證(攜帶證件:戶口名簿或3個月內戶籍謄本)
  3. 借閱圖書10冊,並參加任一場閱讀起步走活動或填寫學習單
  4. 每位寶寶限領一份禮袋,數量有限,領完為止

  • 標題 檔案下載
  • 中市圖總館暨各分館活動一覽表 2019臺中市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各館活動一覽表 (網頁版) - 增修 20190917.pdf
  • 2019 臺中市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各分館活動一覽表 2019 臺中市Bookstart閱讀起步走各分館活動一覽表 增修20190917.png
最後異動時間:2019/9/17 下午 03:4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