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公告訊息

線上核對聯絡資料抽好禮

線上檢核聯絡資料抽獎活動文宣

------------------------------------------------------------------------

活動問答集
1. 線上核對聯絡資料,要到哪個網站更新資料?
答:請連結臺中市立圖書館館藏查詢系統 (https://ipac.library.taichung.gov.tw/webpac/search.cfm),登入帳號密碼後→進入「我的書房」→進入「修改個人資料」,資料核對完成,務必按下「確定」鈕,才符合抽獎資格。
2. 我的聯絡資料無須更新,也要按「確定」嗎?
答:無論是否有修改聯絡資料,一定要按下「確定」鈕,系統才會列入抽獎名單中。
3. 可以使用中市圖APP更新資料嗎?
答:目前無法透過APP更新資料,只能透過中市圖館藏查詢系統進行聯絡資料更新。
4. 家庭借閱證與團體借閱證也能參加抽獎嗎?
答:可以。凡持有中市圖任一種借閱證者,更新確認聯絡資料後均可參加抽獎活動。
5. 我的借閱證是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也可以參加這個活動嗎?
答:可以。中市圖與國資圖有合作一證通用,持有國資圖個人借閱證者,可以登入中市圖館藏查詢系統進行聯絡資料確認,即可參加抽獎。
6. 多次更新資料,能增加中獎機會嗎?
答:在活動期間內,無論更新幾次聯絡資料,每張借閱證僅有一次抽獎機會。(同一讀者如有2張以上借閱證中獎,僅能擇一領獎)
7. 我在4月30日前已經更新過資料,可以參加抽獎嗎?
答:不符抽獎資格,必須在活動期間內(5月1日至6月30日止)有更新或確認個人聯絡資料者才符合抽獎資格。
8. 若忘記密碼,無法登入中市圖館藏查詢系統該怎麼辦?
答:若忘記密碼以致無法登入系統,可洽詢鄰近的中市圖各分館,請其協助更新密碼。

 


最後異動時間:2022/5/10 上午 10: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