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信兄弟萬張內野球票借書送 「閱讀全壘打」中市圖同步啟動

發布日期:2020-08-08
「2020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活動,預計送出萬張主場內野門兌換券,邀請民眾「愛閱讀
防疫新生活運動,圖書館同步舉辦「疫後新世界」主題書展
中市圖今年不僅提供山海屯城多達27個據點外,4部行動圖書車也同步出擊
迎接防疫新生活,參與運動賽事不只可用「動滋券」,8月8日起在臺中只要到圖書館借書閱讀就可以了!臺中市立圖書館第5度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合作舉辦「2020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活動,預計送出萬張主場內野門兌換券,邀請民眾「愛閱讀 瘋棒球!」,並且因應去年兌票熱潮,今年不僅提供山海屯城多達27個據點外,4部行動圖書車也同步出擊,讓這個暑假再次在臺中颳起棒球旋風。

中市圖指出,歷年閱讀全壘打活動相當受到民眾喜愛,參與程度更是一年比一年熱絡,去年活動開始前兩週就送出超過3千500張門票兌換券,而5千多張兌換券更在不到一月時間兌換一空,今年活動於8月8日正式開跑,民眾只要到指定圖書館借閱3本書,摘錄書中佳句及相關資料即可完成任務活動兌換券,共有多達12場次球賽選擇參與,完成加碼活動更可抽洲際棒球場「家庭席」體驗組。

此外配合防疫新生活運動,圖書館同步舉辦「疫後新世界」主題書展,由中部10所醫療院所共同推薦主題書單,從危機免疫力、居家新生活、疫後求職術、三倍經濟學、人生闖關攻略等面向切入選書,打造棒球、閱讀、防疫兼具的圖書館體驗。更多活動資訊請上中市圖FB粉絲專頁或閱讀全壘打活動官網查詢。

中市圖表示,除了「動滋券」、「內野門票兌換券」外,今夏最火熱的活動「臺中購物節」也來到最後衝刺階段,目前登入消費金額更突破33億大關,民眾活動期間內在臺中市(包含稅籍登記在臺中)店家消費並取得統一發票、或於參與本活動的免用統一發票店家取得收據,就可藉由手機APP登錄取得抽獎資格,每滿500元就可得到1組抽獎號碼,活動期間都可再次參加抽獎,最大獎總價近千萬「蛋黃區精品小豪宅」等,邀請民眾暑期到圖書館閱讀、到球場為球員加油,更到臺中消費抽大獎。
最後異動時間:2020/8/8 下午 02:3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