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聽故事、慶端午 中市圖展開閱讀防疫新生活

發布日期:2020-06-17
中市圖6月21日於總館戶外廣場舉辦「端午同樂會」,規劃好玩的「龍舟彩繪DIY」及「粽子造型香包DIY」活動
「龍舟彩繪DIY」及「粽子造型香包DIY」活動,另外還有「端午說故事」、「端午畫畫趣」及隱藏版「限量問答」活動,不只能體驗DIY、培養親子感情,還能獲得限量好禮
6月21日於中市圖總館戶外廣場舉辦「端午同樂會」海報

     想同樂不必搶「動森」!中市圖開啟閱讀防疫新生活,即日起除全面恢復小朋友們最喜愛的「說故事」活動,6月21日亦將於總館戶外廣場舉辦「端午同樂會」,內容包括有龍舟彩繪、香包製作DIY以及限量問答等,歡迎民眾一同來感受端午節慶氣氛,安心出遊,享受閱讀樂趣!

 

     中市圖指出,6月21日於總館戶外廣場舉辦「端午同樂會」,規劃好玩的「龍舟彩繪DIY」及「粽子造型香包DIY」活動,另外還有「端午說故事」、「端午畫畫趣」及隱藏版「限量問答」活動,不只能體驗DIY、培養親子感情,還能獲得限量好禮,同時也能認識端午節傳統民俗文化,共同迎接防疫閱讀新生活。

 

     端午節期間中市圖各分館亦辦理相關節慶活動,如清水分館舉辦「偵探體驗過端午」、外埔分館舉辦「紙作龍舟DIY」、后里分館舉辦「端午大作戰-現代驅五毒」、太平坪林分館舉辦「植物種子龍舟DIY」、北屯分館舉辦「綠川溯源暨百人立蛋」等,以寓教於樂的方式與民眾一同歡度端午佳節,詳情請上中市圖官網(https://www.library.taichung.gov.tw/public/)查詢。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閱讀」不只是閱讀書籍,甚至可以「閱讀人」、「閱讀風景」、「閱讀民俗」,鑒於近日國內疫情趨緩,中市圖也逐步地增加閱讀推廣活動場次,期望由端午節來開啟下半年精彩活動的序幕,藉由有趣的端午節活動,除了能夠促進親子感情之外,更能理解端午節文化意涵。

最後異動時間:2020/6/17 上午 11:4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