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中時電子報】中市圖推線上書展防疫也要療癒情緒

發布日期:2020-05-01
15:212020/05/01 中時 林欣儀

防疫期間少出門,為幫助民眾把握時間充實自我,台中市立圖書館特別推出「線上書展」活動,愛看書的人只要拿出手機或平板,就能在家享受閱讀樂趣並發掘新書;此外,中市圖也結合書目療法,特別製作心靈處方箋、金句療癒書籤,5月起只要借書就可免費索取。

中市圖指出,因應民眾在家防疫,4、5月間陸續在雲端電子書平台推出「電子書在手,居家防疫就看我」及「溫馨五月書展」活動,民眾只要持3C用品上午,就能跟著課程加入空中英語教室、CNN互動英語、跟我學日語等有聲語言學習雜誌或觀賞《跟著阿滴滴妹說出溜英文》等有聲書。

中市圖強調,除各種人氣有聲書,雲端電子書陳列的多為知名出版社暢銷書及,其中更有7成以上電子書是近3年出版的新書,包括年度TOP暢銷書《安靜是種超能力》、台北國際書展大獎《我的蟻人父親》等都能上網借閱。


想要借閱電子書卻不知怎麼申辦嗎?中市圖指出,只要登入電子書服務平台網路辦證,即可以此帳號、密碼享受雲端閱讀,且借閱期限到期會自動還書,配合「安心閱讀2.0」服務,電子書預約從3本增加至10冊。
相關網址:【中時電子報】中市圖推線上書展防疫也要療癒情緒
最後異動時間:2020/5/11 上午 11:4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