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e學堂」 青創人的創業行銷密技開課囉

發布日期:2019-09-26
愈來愈多民眾不再滿足於單一職能的生活方式,因此規劃「圖書館e學堂--青創人的創業行銷密技」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斜槓人生歡迎大家e起來!(公版)
學員張惠珍女士於新參加圖書館e學堂「親子LINE貼圖製作」課程後,即完成獨一無二且具個人風格十足的LINE貼圖,並經LINE公司審核及完成上架(公版)
「圖書館e學堂」 青創人的創業行銷密技

   想要打造人人喜愛的品牌嗎?或想成為產品拍攝達人?臺中市立圖書館為因應後多元就業時代的來臨,愈來愈多民眾不再滿足於單一職能的生活方式,因此規劃「圖書館e學堂--青創人的創業行銷密技」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斜槓人生歡迎大家e起來!

 

   「青創人的創業行銷密技」,課程主題包括「Line官方帳號的創意與創業」、「IG美圖行銷」、「臉書粉絲團專業經營技法」、「打造人人喜愛的自我品牌」、 「產品拍攝編修製作」等,邀請專業達人前來教導民眾以下內容:(一) 了解LINE官方帳號經營方式、帳號功能介紹及行銷方式;(二)IG各種應用APP經營與功能、IG拍照貼文技巧;(三)臉書粉絲團經營方式、後台數據報表查看、貼文宣傳技巧;(四)打造人人喜愛的品牌技巧、如何加強消費者對品牌的印象、成功品牌打造案例分享;(五)產品擺設與光線照射技巧、如何使用手機拍攝商品美照、產品照片編修APP運用…等,教導民眾最夯的數位創意,結合閱讀,開創新職涯!

 

臺中市立圖書館自去年辦理「圖書館e學堂」研習課程以來,深獲民眾喜愛,學員張惠珍女士於新社分館上完「親子LINE貼圖製作」課程後,即完成獨一無二且具個人風格十足的LINE貼圖,並經LINE公司審核及完成上架,旅居美國的兒子、柬埔寨的女兒及英國的媳婦,於家族群組看到媽媽貼出的貼圖,驚歎不已,張惠珍女士除了感謝圖書館辦理「圖書館e學堂」這優質的課程外,並鼓勵所有想學習資訊新知的民眾們,千萬不要錯這個難得的學習機會。

 

臺中市立圖書館期待透過「青創人的創業行銷密技」課程,協助有創意的民眾創造工作機會,認識各樣的網路社群行銷工具,並教導使用各項創業行銷軟體來創業,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洽。

最後異動時間:2022/4/19 上午 08:37: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