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圖書館e學堂開課囉!-親子手機APP鬥陣來學

發布日期:2019-08-12
「親子手機APP」課程,內容包括「親子LINE貼圖製作與上架銷售」、「Youtube親子時光機」、「親子照片美編DIY」、「親子影片溫馨大製作」等
8月17日起,更將於龍井、新社、潭子、太平坪林、李科永、后里、南區、大雅、大安及烏日等10所圖書館分館擴大辦理,教導民眾學習時下最流行的手機APP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
  想要擁有獨一無二的親子貼圖嗎?或是留下珍貴的親子出遊畫面?臺中市立圖書館自去年辦理「圖書館e學堂」資訊推廣研習課程以來,深獲民眾喜愛,今(108)年8月17日起,更將於龍井、新社、潭子、太平坪林、李科永、后里、南區、大雅、大安及烏日等10所圖書館分館擴大辦理,教導民眾學習時下最流行的手機APP課程,即日起受理報名,智慧生活歡迎大家e起來!

  「親子手機APP」課程,內容包括「親子LINE貼圖製作與上架銷售」、「Youtube親子時光機」、「親子照片美編DIY」、「親子影片溫馨大製作」等,邀請專業達人前來教導民眾如何製作自己與親子專屬的line貼圖、透過行動裝置內的影片與編輯APP拍攝親子同樂、戶外旅遊、生活記事等畫面,並將影片編輯製作成自己喜愛的各種主題內容上傳到youtube影音平台與親友分享。

  臺中市立圖書館期待透過「親子手機APP」課程,鼓勵親子運用使用行動裝置的便利性,學習新知,增進親子數位學習的樂趣。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詳細課程內容及報名資訊請洽:https://www.library.taichung.gov.tw/signup。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3:0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