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不只拿來借書! 中市圖借閱證加值你的日常小確幸

發布日期:2022-09-26
中市圖借閱證或圖書館APP行動借閱證至特約商店可獲得專屬優惠
到圖書館借書累積閱讀點數,讓閱讀成為看得見的財富
培養閱讀好習慣,享受親子共讀好時光
「閱讀大富翁-數位閱讀存摺」點數可換獎品與報名圖書館限定活動

 

中市圖借閱證好康優惠多!臺中市立圖書館積極拓展異業結盟夥伴攜手推廣閱讀,迄今已累計370餘家,持中市圖借閱證或圖書館APP行動借閱證至特約商店可獲得專屬優惠,從購書、旅遊到餐飲、日用品,優惠商家遍及大臺中。並推行「閱讀大富翁-數位閱讀存摺」,鼓勵民眾借閱圖書,也可累積閱讀點數,可用以兌換獎品與報名圖書館限定活動,讓民眾在擁抱知識的同時,還能透過閱讀加值日常小確幸。    

    中市圖表示,因應多元閱讀的需求,借閱證除了原有一證通用的個人卡及幼兒卡外,更推出臺中市立圖書館限定的「家庭卡」及適合社區、機關團體與公司行號申請的「團體卡」,就能夠整批借閱圖書館圖書,打造家庭、社區與公司內專屬的閱讀空間;結合手機APP行動借閱證功能,免帶卡也可享有特約商店專屬優惠!歡迎優良店家加入異業結盟行列,共同推廣城市閱讀。

    截至今(111)年8月止,全市異業結盟店家已超過370家店,合作類型十分廣泛,除了與閱讀相關的書店、文具店外,也不乏與生活息息相關的商家,如爸媽們必收藏的親子放電樂園─寶熊漁樂碼頭,持證可享有門票9折優惠;假日想來趟鐵馬騎行,亦有自行車車行推出全台租車9折優惠;更與牙醫或中醫診所結盟,享有減免掛號費等優惠。從食、衣、住、行、育、樂,持有中市圖借閱證、行動借閱證或公共圖書館聯盟借閱證至特約店消費,即可享有臺中市讀者專屬優惠!

    不只持卡可享優惠,中市圖也推動「閱讀大富翁-數位閱讀存摺」,鼓勵愛閱讀的民眾持續使用圖書館資源,只要到市立圖書館45館、7部行動圖書車與捷運松竹自助借還書站借書,即可自動獲得閱讀存摺點數,讓閱讀成為看得見的財富。更辦理年終加碼抽獎,10至12月間只要借滿50冊書即可獲得1次抽獎機會,每證最高5次抽獎機會,就有機會把平板電腦、智慧手錶與腳踏車等大獎帶回家,借越多中獎機會越大,鼓勵家人朋友一同參加,讓圖書館成為生活中重要的休閒據點。


    臺中市是一個充滿書香及文化氣息的城市,中市圖持續推動「生活好書福」,多元閱讀活動豐富生活,結合異業結盟的服務,讓愛書人平時徜徉書海,休閒時刻享受生活上的「特別待遇」。未來更會積極擴充異業結盟的店家,使生活更便利,書香永流傳。更多特約商店資訊及閱讀大富翁活動資訊,請上中市圖網站( https://goo.gl/zDuYaG ; https://reurl.cc/RX864D ) 查詢。

為因應國內疫情變化,臺中市立圖書館均落實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防疫規範,請民眾參與活動時配合量測體溫、手部酒精消毒、全程佩戴口罩及保持安全社交距離,並鼓勵大家完成三劑疫苗注射及手機下載「臺灣社交距離」APP以加強健康防護,安心參與各項活動。

最後異動時間:2022/9/26 上午 11:1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