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書館e學堂」 變身資訊閱讀達人趁現在

  中市圖「圖書館e學堂」5月18日起,規劃一系列數位資源推廣研習課程,提供樂齡、親子及所有對數位、3C產品有興趣的族群,學習今年最熱門的數位課程,從初階到進階一次學會~超夯的數位研習課程拍影片、修照片到做Line貼圖,通通自己來,即日起受理報名。

 

     「數位資源推廣研習─圖書館e學堂」研習課程自5月18日起,於週六上午9:30-11:30連續十週,邀請到多位專業達人前來講授10門數位課程,課程內容包含:適合樂齡族的「智慧手機生活應用」、「用手機增添生活樂趣」、「用臉書找回老同學」。適合親子同樂的「LINE貼圖製作與上架」、「手機美編DIY實務運用」、「手機相機美編運用」及適合所有民眾參與的「手機微電影編輯製作」、「一起用LINE做生意」、「時光回憶機-Youtube」等,讓民眾輕鬆學習數位新知,能夠自己拍影片、修照片以及製作LINE貼圖。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