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行動故事屋快閃洲際棒球場 ─ 臺中故事媽媽推廣「閱讀全壘打」

  為了推廣閱讀,臺中市立圖書館與國立公共資訊圖書館、中國信託銀行、中信兄弟棒球隊聯手舉辦「2018閱讀全壘打 夢想象前行」活動,除了開放14個據點參與活動外,更於臺中洲際棒球場首創行動故事屋快閃與故事媽媽球場說故事活動,讓棒球比賽不僅是充滿激情與張力的運動比賽,也是闔家歡樂的親子活動。

 

  「驚喜阿!沒有想到來球場還有故事可以聽」帶著兩個孩子一同前來看比賽的陳先生表示。中市圖除了在現場將行動圖書車打造成「行動故事屋」外,更搭配借閱轉扭蛋活動及數位資源推廣,吸引許多大小朋友挑選有趣的故事在一旁閱讀。而中信兄弟吉祥物小翔也快閃現身故事屋,逗趣的閱讀模樣成為另類閱讀代言人。
 

  此外與中彰賓士合作提供的故事媽媽巡迴車也載來中市圖故事志工團「魔法故事精靈」,現場演出《豬的魔法鏡》,故事敘述理髮師小豬先生,如何用他的魔法鏡智取獅子、老虎,帶領孩子們進入詼諧逗趣的想像世界,帶來一段溫馨的親子共讀時光。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5: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