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龍井分館獲閱讀推手獎肯定

      107年度教育部獎勵國民中小學推動閱讀績優學校團體及個人評選,於6月1日舉行頒獎典禮,中市圖龍井分館「閱讀札根 龍井啟航」計畫獲得【閱讀推手團體組】獎項,龍井分館主任紀金滿也前往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代表領獎,並將推廣閱讀札根理念,繼續傳遞到臺中各角落,期望使臺中市成為多元且優質的閱讀城市。

 

      中市圖表示,龍井分館秉持著閱讀扎根經營理念營運公共圖書館,表現亮麗。本次以「閱讀札根 龍井啟航」計畫參與評選,在執行上以從小培養閱讀習慣及善用圖書資源為宗旨,期望民眾能從中獲取豐富且多元的知識及閱讀的樂趣。龍井區雖只占大臺中市人口數2.7%,借閱冊數卻位居臺中市前三名,而龍井分館近年來以循序漸進的方式結合社區、校園推動閱讀,並獲得教育部評鑑績優、臺中市政府文化局營運及創意行銷獎的肯定。本次獲得【閱讀推手團體組】獎項,也再次肯定第一線館員對於閱讀推廣的努力,使館員更有信心也更積極的推動各項閱讀業務,並持續發揮效益。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龍井分館質量兼具的推動閱讀,本次獲獎無非是最大的肯定,中市圖積極推動各項閱讀活動、講座、數位資源等,目的都是希望讓閱讀的種子在家庭、學校、社區等處生根發芽茁壯,從圖書館出發讓臺中成為友善的閱讀城市,也邀請民眾能多加利用圖書館的資源。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