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送最美麗的花給媽媽 中市圖母親節活動登場

  一年一度充滿著溫馨與愛的母親節又到了,這是向媽媽表達心意最好的日子,中市圖暨各圖書分館在溫馨的五月天裡,舉辦各式母親節主題活動,包含故事劇團表演、手作DIY、愛的抱抱、畫展、戶外野餐、借閱有禮等,今年民眾可以規劃一起在中市圖與親愛的家人共同度過母親節。

 

  中市圖表示,平時羞於說出的感謝心情,不妨用心意滿滿的手作花藝來表達對媽媽的愛, 5月5日(六)邀請「台中市映月古流花藝協會」共同合辦「花藝‧心意‧閱讀傳愛」母親節花藝體驗活動,透過花藝源流講解,帶領親子家庭一同創作精巧的花藝小品,在母親節前夕,將感恩的心傳遞給親愛的家人。即日起至中市圖總館借閱好書,使用閱讀護照集點卡點數即可免費報名,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館長表示,媽媽是孩子在生活中的第一位老師,陪伴孩子一起學習成長,透過臺中市立圖書館規劃結合借閱集點方式,提供親子家庭參與多元藝文研習課程,開啟每個人、每個家庭對美的感知和藝術學習的樂趣。從不停歇為子女付出心力的媽媽們,可以在母親節前夕與孩子一同參與圖書館活動,傳遞對彼此的愛與溫暖。  

 

   中市圖母親節主題活動,陸續於5月1日至5月31日於各圖書分館登場,如沙鹿深波分館「媽咪的幸福手作課」的手作乾燥花、南屯分館「擁抱媽咪品味幸福」的幸福小甜點、西區分館「我愛Mommy幸福肉肉DIY」的多肉組盆、豐原分館「樂閱展馨意閱讀‧野餐趣」的戶外閱讀野餐趣及梧棲親子館「笛聲閱來萱母愛」的音樂會等,活動期間至圖書館借書達指定冊數即可參加,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前往參加。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