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市「圖書館e學堂」 變身資訊閱讀達人趁現在

  中市「圖書館e學堂」從107(今)年5月12日起,規劃一系列數位資源推廣研習課程,提供樂齡、親子、青少年族群等時下最流行的數位學習課程,包括社群網路及通訊軟體入門體驗、手機應用程式、電子書進階體驗、專業簡報、修圖軟體完美技法等超過20門研習課程,從簡單進階專業一次完成。

 

  「數位資源推廣研習─圖書館e學堂」研習課程於5月12日起,於雙週週六下午2:00-5:00連續八週,規劃包含:適合樂齡族的「LINE 聊天趣」、「跟上臉書新時代」,適合闔家同樂的「親子相簿電子書」、「親子LINE貼圖好神氣」及適合所有民眾參與的「專業簡報養成班」和「數位修片-Photoshop完美技法」等,讓接觸數位資訊不再困難,數位閱讀更加簡單,有效扮演公共圖書館社區公共資訊站的角色,不僅從實體書籍獲得知識,更藉由不同的媒體拓展視野,每節課前10位報名者將獲得精美小禮物,上滿6堂課再加碼贈送USB閱讀小檯燈。歡迎民眾踴躍報名參加數位研習拿好禮。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資訊化的時代來臨,數位科技與生活已密不可分,中市圖揮別以往的藏書館的既定印象,透過一系列「數位資源推廣研習」課程,帶領樂齡族輕鬆面對數位生活、青少年活用科技激發創意、親子藉由數位閱讀共讀增加親子感情,達到適合各年齡族群自我進精進的目標,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跨齡參與學習。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51: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