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中時電子報】推廣閱讀運動 借書10冊贈文昌筆

2018年01月19日 14:17 中時 林欣儀

  借閱圖書也能祈福!迎接新年度到來,同時推廣閱讀活動,台中市立圖書館烏日分館舉辦「書書福福‧成功追分」活動,不但在館內布置「成功追分」祝福車票與祈福樹,20日當天只要借閱圖書達10冊並書寫祝福語,還可獲贈限量文昌筆。

 

  106學年度大學指考將於本月26、27日登場,為幫助考生祈福、增強信心,中市圖烏日分館在館內架設上大大的「追分成功」車票,吸引不少考生拍照。館方指出,因鄰近台鐵追分成功線,館內設有「鐵道文化特色館藏」,長期受民眾喜愛,再加上「追分成功」車票蘊含考試順利之意,決定結合兩者提供考生祝福。

 

  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許多學子平日會利用圖書館空間學習,選在大學指考前舉辦「書書福福」活動,除希望給今年度將參加考試的學子們祝福,也盼讓更多人看見烏日分館獨特的鐵道文化特色館藏,來此享受閱讀。

 

  20日活動當天,只要在烏日分館借閱10冊書籍,並在祈福卡上寫上祝福語、掛在祈福樹上,即可獲贈限量「金榜題名‧追分成功」文昌筆。


相關網址:【中時電子報】推廣閱讀運動 借書10冊贈文昌筆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4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