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蘋果即時】致敬好老師 台中借書可免費看電影

(黃任膺/台中報導)

  借書就可免費看電影!臺中市立圖書館與萬代福影城共同推廣好書及好電影,將於中市圖暨各圖書分館提供1000張電影招待券,邀請民眾一起進電影院欣賞由王政忠老師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老師,你會不會回來?》。12月3日起現場各分館借閱5本好書,即可索取電影招待券1張。
 
  陸續獲得POWER教師獎、SUPER教師獎及師鐸獎的王政忠老師,在921大地震後,選擇回到南投縣中寮鄉的爽文國中,以活潑的生活教學一再翻轉偏鄉的教育,陪伴孩子走出傷痛、帶來希望與創造夢想。王政忠老師的真實故事不但激勵了全台觀眾,也帶動社會關注偏鄉學童的問題。
 
  《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招待券索取活動自12月3日展開,於中市圖暨各圖書分館當日借閱5本書籍,即可於圖書館櫃台索取萬代福影城《老師你會不會回來》電影招待券1張,每張借書證僅限索取1張,數量有限,索完為止!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