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臺中市好書交換熱烈募集中 分享更多閱讀感動!

  臺中市公共圖書館今年唯一一場大型好書交換活動,即將於12月3日下午2:30至4:30在大墩兒童館歡樂劇場旁北屯兒童公園草地進行換書。收書活動自11月開始受到民眾熱烈參與,前兩週已收書近2000冊,收書日期至11月26日截止,請大家把握最後機會,讓家裡的好書與更多人分享。

   好書交換活動已進入第26年,今年度活動結合「臺灣閱讀節」首度移師戶外辦理,當日下午3時至4時現場安排兒童故事劇《不會寫字的獅子》,開放一般民眾參加觀賞,要讓愛書惜書的民眾,有一場難得的閱讀饗宴。

  此次好書交換活動擴大收書據點,包含大墩分館、大墩兒童館與大墩行動圖書車三點同步收書,只要在11月26日(週日) 前的開館時間,都能向服務台洽詢收書事宜,希望透過此活動引導民眾資源分享與再利用的惜福理念,讓閱讀資源能夠有效的流通。

  此次收書年限為91年以後出版的圖書,書藉狀況需保存完好,並符合著作權法。另外103年以後出版的電腦書,也可進行交換。每本書兌換點數1點,1點即可交換1本圖書,歡迎大家呼朋引伴共襄盛舉。

  今年仍加碼「借書集點送」活動,從106年11月28日至12月01日,凡借閱大墩分館、大墩兒童館與大墩行動圖書車10本圖書即可兌換「換書卡」點數1點,以此類推。活動當日愛書民眾可憑「換書卡」點數進入會場,體驗書海尋寶的樂趣。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3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