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小資族大翻身!卓天仁談如何創業拼第一桶金

  不景氣的年代,小資族如何調整心態向前衝,用創意創業拼人生第一桶金 ?讓熱門電子書作家卓天仁告訴您!中市圖於10月21日在大里分館舉辦「E起來讀冊網路讀書會」,邀請縱橫商場多年的卓天仁以「別怕創業」為題,為有心創業的朋友分享書中精髓,並解答想當老闆的憧憬和疑慮,歡迎有興趣的民眾踴躍參與。

  卓天仁為現任巔峰潛能有限公司執行長,從一無所有的窮小子,做過十種以上的工作,24歲存進人生的第一個一百萬,曾經是業界的Top Sales,也曾因投資失利慘賠1500萬,人生經歷跌宕起伏。現在是全台演講超過一千場的教育訓練大師,同時也是暢銷書作家,著作有《遇上財神爺》、《別怕創業》、《其實你離成功只差1%》、《卡位學》、《別怕創業:勇敢做老闆 掌握自己的財富人生》等書,一度被網路喻為「創業導師」和「人生策劃教練」。

  此次講座以「別怕創業」為題,卓天仁在作品中曾表示,創業不僅需要熱情,更需要勇氣與理想,同時創業也不是就業的下台階,而是可以同時並行的。想要創業,第一步須具備許多專業的知識,然後全力以赴達成目標。因此講座將透過現場交流分享有效的商場實際經驗法則,希望通過一系列驗證、整合的創業作法,引導邁向創業成功之路。  

  張曉玲館長表示,臺中市立圖書館不僅有豐富的館藏書籍,更擁有多達近2萬餘冊的電子書數位資源,透過網路讀書會社群平台的運作來推廣,群組成員可以透過網路不受時空限制分享閱讀資源,未來還會擴展至實體館藏與閱讀資源分享,也藉由安排巡迴講座邀請優質作家,親至各分館辦理活動契機,將網路讀書會與在地讀書會虛實整合,讓讀書會的推廣效益極大化。

  中市圖也指出,巡迴講座不僅鼓勵大家加入「E起來讀冊網路讀書會」社群,也廣邀各地讀書會成員共同參與講座及分享學習,除了能打破現實與虛擬閱讀疆界外,又能借助科技廣泛的傳播知識,這也是未來圖書館關注的焦點。本次活動名額有限請勿錯過。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3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