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超級奶爸張正傑在圖書館分享做菜及音樂

  在這繁忙的現代臺灣社會,能在家裡吃飯幾乎是天方夜譚!但是居然有一位音樂家天天開伙,頻繁到幾乎每頓飯都親自下廚料理!他,就是大提琴家張正傑。臺中市立圖書館於10月14日(六)下午2點30分在大墩兒童館(臺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62號)舉辦親子講座「超級奶爸張正傑分享做菜及音樂!」,邀請到大提琴家張正傑,和大家分享每天開伙的秘方與心得。

  在忙碌的演奏、演講和教學的生活中,老師如何能每天做出一手好菜呢?尤其是他煮的義大利麵,著實大受好評,據說想嘗一口需要排隊四年!當然他的拿手菜不只義大利麵,他所有的創意也都會融入到菜餚中。

  講座除了聊料理還會談音樂,這又是張正傑的耳鼻喉科理論:耳朵跟味覺幾乎是同一科,所以吃飯跟聽音樂一起結合,快來聽聽他的做菜、音樂人生吧!

  中市圖張曉玲館長表示,音樂是無國界的語言,能啟發孩子的思維,並透過音樂互動增進親子關係。大提琴家張正傑是音樂家也是美食家,當天將帶大家透過美食認識音樂,透過音樂瞭解美食,現場還要示範料理義大利麵,這是很重要的生活教育也是餐桌美學,歡迎親子一同到圖書館享受一場聽覺與味覺的饗宴。

  此外,11月10日在臺中市中山堂也有一場張正傑親子音樂會「Pizza PK 太陽餅」,特別情商親子天王趙自強來擔任太陽餅代言人;另外一位天王,就是大家熟悉的張正傑。兩位孩子王同台較勁,看頭十足、勢必會掀起一陣前所未有的震撼。歡迎有興趣的民眾一同來參加!


最後異動時間:2019/10/18 下午 02:33: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