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新一代時報】「桌遊台中-周遊Taichung」 免費High翻圖書館

【記者盧姿吟/台中報導】

  為打破民眾對文學閱讀的既定印象,台中市立圖書館即將在東區分館推出「桌遊台中-周遊Taichung」暑期限定企劃,以各年齡層都能接受的「桌遊」元素為橋樑,從「動手玩遊戲」開始,逐步引導參加者連結到台中及閱讀的各種面貌,即日起開放報名。  

  喜愛閱讀的讀者可以透過作品進入知識的殿堂,但對於尚未培養閱讀習慣的民眾,對於文學可能較生疏,因此中市圖8月在東區分館特別舉辦「桌遊台中-周遊Taichung」,邀請對桌遊、閱讀或文學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跨界共讀,文本豐富有趣,比如小王子、唐宋八大家、線索等一系列獨家且精彩有趣的桌遊活動,透過遊戲的過程認識文學經典並親近圖書館、進而探索閱讀的世界。 

該活動全程免費,刊登日期:106.07.18


最後異動時間:2019/11/19 下午 05:1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