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桌遊臺中-周遊Taichung」-免費High翻圖書館

  臺中市立圖書館為了打破即定印象並推廣城市閱讀,證明跟文學做朋友也可以很歡樂、很有梗、很鬥智~特別規劃以各年齡層都能接受的「桌遊」元素為橋樑,從「動手玩遊戲」開始,逐步引導參加者連結到「臺中」x「閱讀」的各種面貌,撞擊出無限可能性,特別在東區分館推出「桌遊臺中-周遊Taichung」暑期限定企劃,自即日起開放報名。

  長久以來作家與讀者的私房對話總是透過作品為媒介溝通,讀者藉由閱讀可進入一處知識的浩瀚殿堂,但對於尚未培養出閱讀習慣的朋友,縱使想要敲開文學與閱讀的大門,也往往帶著文青、詠懷、抒情、看不懂、坐不住等既定印象,覺得不容易親近也無法靠近,但閱讀跟文學真的離我們這麼遠嗎?!

  此次「桌遊臺中-周遊Taichung」活動將於八月份舉辦,於東區分館安排三梯次,邀請對桌遊、閱讀或文學有興趣的民眾前來跨界共讀例如:小王子、唐宋八大家、線索、你說等等一系列獨家且精彩有趣的桌遊活動,在玩遊戲的過程認識文學經典並親近圖書館、進而探索閱讀的世界。

本次活動全程免費,欲報名參加者請親持本市圖書館家庭卡或團體卡至中市圖東區分館服務台報名(臺中市東區建德街144號)。詳細活動可上中市圖官網洽詢。


最後異動時間:2017/7/18 下午 01:2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