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蘋果日報】周末何處去 一起來中市圖散步讀冊

(黃任膺/台中報導)

  台中市文化局預定今天下午1點到5點半於臺中市立圖書館策辦「閱讀散步市集」,以閱讀為主題,結合圖書館、藝文工作者設攤、並有音樂演出與「清爽花草‧紙膠帶造型」手刻印章、「可愛動物造型書籤」DIY體驗,邀請大小朋友到北屯區四張犁公園內的活動中心,享受午後悠閒的閱讀、散步。

  文化局表示,市集是現今常見的週末活動,中市圖這次特別舉辦結合圖書館、手作者與出版社等多領域的市集。在場每一位創作者皆會攜帶一本影響他們的私房推薦書,呈現一份市集的「職人推薦書單」,歡迎民眾來一窺手作者的閱讀喜好。

  本次參與的手作者作品多樣,涵蓋禪繞畫藝術體驗、明信片、書籤、現場手繪、布作雜貨、木作品、桌上型多肉盆栽、手刻印章等。此外,現場也有圖書館員設攤介紹圖書館的實體及數位館藏,並邀請林舒嬅、小仰角樂團、臺中家商心緣吉他社、加一吉他、克里夫等人帶來清新的音樂表演。詳細活動資訊可上臺中市立圖書館臉書粉絲專頁查詢。

刊登日期:106年07月16日


相關網址:【蘋果日報】周末何處去 一起來中市圖散步讀冊
最後異動時間:2017/7/17 下午 05:00: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