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閱讀散步市集7/16限定登場 混搭風市集中市圖邀請民眾參與

  本週末7月16日下午1點到5點半,臺中市立圖書館策辦「閱讀散步市集」,以閱讀為主題,結合圖書館、藝文工作者設攤、並有音樂演出與「清爽花草‧紙膠帶造型」手刻印章、「可愛動物造型書籤」DIY體驗,歡迎大小朋友到北屯區四張犁公園內的活動中心,享受午後悠閒的閱讀、散步。

  市集是現今常見的週末活動,因為書衣、手繪筆記本、書籍收納袋、手工線裝書、文具等許多手作創意也與閱讀相互呼應,所以中市圖這次特別舉辦包含圖書館、手作者與出版社等多領域的市集。在場每一位創作者皆會攜帶一本影響他們的私房推薦書,呈現一份市集的「職人推薦書單」,歡迎民眾來一窺手作者的閱讀喜好。本次參與的手作者作品多樣,涵蓋禪繞畫藝術體驗、明信片、書籤、現場手繪、布作雜貨、木作品、桌上型多肉盆栽、手刻印章等,就等民眾到場發現心頭好。

  此外,現場也有圖書館員設攤介紹圖書館的實體及數位館藏,並邀請林舒嬅、小仰角樂團、臺中家商心緣吉他社、加一吉他、克里夫等人帶來清新的音樂表演。現場更設計有趣的闖關環節,闖關成功即有機會拿木質環保蠟筆小禮物、現摺造型氣球或參加DIY體驗,引導民眾走入圖書世界。希望能讓大家感受到生活中存在閱讀,且每個人都能輕鬆享受閱讀。


最後異動時間:2017/7/14 上午 09:09: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