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2017年蒙古電影展」奔越草原- 中市圖沙鹿深波分館巡迴登場

  由蒙藏委員會主辦的「2017年蒙古電影展」,自5月5日起至5月27日止,在臺中市立圖書館沙鹿深波分館巡迴放映。包含索龍格最新作品《狼之愛》在內的12部蒙古電影,透過影像鋪陳的敘事手法,與草原進行一場浩瀚與壯闊的心靈對話,重新發現人與自然間的和諧,以及蒙古的獨特人文自然風情。

   此次蒙藏委員會特別與蒙古電影公司及俄羅斯聯邦喀爾瑪克共和國(蒙古族裔共和國)電影專業人員合作,從自然、歷史、人文與愛情等不同脈絡介紹蒙古文化。中市圖沙鹿深波分館除了協助放映電影外,並搭配相關蒙古專題圖書展出,要讓影迷可以在影像與文字間自由徜徉閱讀,更深一層了解草原風光。


  「2017年蒙古電影展」由索龍格執導的《狼之愛》揭開序幕,紀錄了狼群在面對自然真實殘酷的生存之路。另外描述草原荒漠生活點滴的,尚有《馬達之聲》與《金頂》兩部電影,也有成長勵志電影《我愛你》及描述戈壁牧區教育生活的《走向您》等等。
 

  沙鹿深波分館自1998年以來即以電影典藏為特色,迄今蒐藏三千五百餘種電影相關圖書(包括電影DVD、電影配樂CD)、期刊、影展手冊、電影海報等,除海報外都可外借。詳細影展訊息可上官網查詢,歡迎喜愛電影的民眾,踴躍參加。

 


最後異動時間:2017/5/3 下午 02:02: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