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快樂兒童-家庭書香四月天

    四月是兒童快樂的日子,臺中市立圖書館各分館為慶祝兒童節,4月1日至30日止在各圖書分館接續辦理各式各樣借書送好禮活動,春節連假小朋友和爸爸媽媽到圖書館一日遊借書有禮,全家窩在家裡看書聽音樂或帶著書去旅行,都是很棒的兒童節活動。

    中市圖表示,四月借閱活動,除借書送禮外,也歡迎民眾辦理家庭借閱證,參加「家家有個小書房」佈置比賽,只要報名成功,另有參賽禮物。各分館推出的借閱活動內容豐富,如東區分館的<小小書房萌芽行動>,大墩分館的<小書房桌遊>,大安分館的<畫我小書房>,潭子分館的<家庭共讀樂書香>,石岡分館的<七彩童玩趣>,大里分館的<幸福書房‧留言板>,霧峰以文分館的<卡卡有禮>,沙鹿深波分館的<投其所聞><書香袋著走>,以及中區、大甲、烏日分館的打卡按讚等活動,並分別贈送小禮物如小盆栽、禮券、書袋、彩繪風鈴DIY券、集點等,陪伴未來主人翁度過一個愉快的兒童月,歡迎上網站查詢活動資訊。
 

    4月11日至28日是中市圖首創的「家家有個小書房」活動報名期間,呼籲設籍臺中市的民眾,趕快到附近圖書館借書,在家裡佈置一個小書房參加比賽,就能獲得雙重禮物。
 


最後異動時間:2017/3/30 下午 01:26: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