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全國廣播】中市圖書館週 三劇團接力演出
為響應圖書館週活動,台中市立圖書館從本月底開始,連續三週星期日為民眾安排「故事大家演活動」,邀請三組志工團隊至四張犁地區演出,為大小朋友帶來充滿童趣的假日體驗。

台中市立圖書館從本月底開始邀請「小鯨魚劇團」、「花花劇團」、「小猴仔劇團」展開連續三週的故事大家演活動,活動將於11月27日、12月4日、12月11日登場,台中市圖館長張曉玲表示,「小鯨魚劇團」、「小猴仔劇團」,成員多數具有幼教背景,在引導小朋友互動上非常有經驗,而「花花劇團」最擅長的就是製作各式造型氣球,每次活動總是吸引小朋友目光,進而專注參與活動,圖書館的志工來自社會各領域,對教育、推廣閱讀充滿興趣與熱情,透過這樣的活動,促進各館彼此之間的互動交流,為圖書館增加活動支援,也讓民眾都能欣賞這些有特色團體的演出。

中市圖表示,各分館也推出相關活動呼應,如大安分館由故事志工帶領讀者演故事,烏日分館邀請明道中學青少年閱讀大使組隊說演美國凱迪克獎繪本故事,大肚分館則邀請社區團體與親子一起說演故事繪本,而大雅分館更舉辦三場的多元悅讀活動,其中一場邀請英語老師指導學童演英語故事,另外兩場則邀請Butterfly親子劇團表演英語劇,讓圖書館結合在地資源,提供更豐富多元的題材吸引民眾入館。

刊登日期:105.11.03
資料來源:【全國廣播】
相關網址:【全國廣播】中市圖書館週 三劇團接力演出
最後異動時間:2016/11/4 上午 09:34:00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