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塊

新聞訊息

【人間衛視】台中市圖與獨立書店合作提供借閱服務
記者:駱志雄 台中報導

為了讓民眾有更便捷的圖書借閱服務,台中市立圖書館,與一家羅布森獨立書店合作,民眾只要到羅布森書店借書,都可以在台中市立圖書館任何一家分館還書,方便民眾舟車勞頓的辛苦。

這裡是台中市立圖書館烏日分館,民眾從一家羅布森獨立書店借閱讀完的書,拿到這裡來還,台中市立圖書館,希望帶動全民閱讀風氣,除了在各分館的圖書館,提供民眾借閱書籍外,還首度與民間的獨立書店羅布森合作,希望由點串連成面,全面推動整個城市的閱讀風氣。

她們是來自大甲的一所高中學生,在老師帶領下來到這裡借閱書籍,經營這一家獨立書店的老闆,投入1000萬元,打造這間充滿書香氣息的空間,裡面藏書有5000多冊,包括佛光山的百年佛緣叢書系列,及星雲大師的著作。

強調10年不關店的書店創辦人,希望民眾來到這裡,歇歇腳看看書,享受世外桃源的閱讀時光,書香咖啡香,獨特的文化生活美學,正在悄然醞釀。



刊登日期:105.11.03
資料來源:【人間衛視】

相關網址:【人間衛視】台中市圖與獨立書店合作提供借閱服務
最後異動時間:2016/11/7 上午 11:29:00
TOP